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兇殺人案 白冰冰認遭污衊 戴崇慶女兒證明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至北檢按鈴申告白冰冰涉加重誹謗罪。(記者陳慰慈攝)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13日按鈴申告白冰冰於30年前買兇殺他,白冰冰聞訊暴怒,回嗆只憑一通電話就對她進行嚴重指控,她無法接受,之後戴再怒控白誣指他是「黑道」、買兇傷害,加告一條加重誹謗,即使追訴期過,想讓事情水落石出的動力極強。雖然白冰冰極力否認,不過有一名自稱是戴崇慶女兒的女子「戴安妮」,也透過臉書帳號在本報獨家新聞底下回應。

臉書帳號為「戴安妮」的女子在本報獨家揭密新聞下方留言表示只希望自己的父親戴崇慶能夠安全。(取自本報新聞留言區)

「戴安妮」自稱是戴崇慶女兒,寫道:「初五(2月23日)加拿大的三更半夜我們接到長途電話,我爸急著詢問我媽當年開槍的年份、我們才知道他接到莫名無顯示電話,掀起這已經三十多年我們幾乎忘記的事情!是否白冰冰所為、倘若那人沒能說出細節、我父親也不會相信、更何況已經早就不去想兇手是誰的事情!我只希望我的父親能夠安全」。

戴安妮透露事發當時她只有五歲,不過對於爸爸遭槍擊受傷到醫院手術的畫面難以忘懷。(取自本報新聞留言區)

不久之後她又再留言:「倘若沒有這莫名的兩通電話、這麼多年我父親早就不提起此事、雖然事發當年我才五歲、但永遠還記得我們到達阮綜合爸爸做完手術的畫面!此時身在加拿大的我唯一希望爸爸不會因為此事有人身安全問題。」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戴崇慶的擔心。

對於網友的懷疑及批評,戴安妮也一一加以回覆。(取自本報新聞留言區)

除了替父親感到擔憂之外,戴安妮對於網友的批評也都一一加以回覆,有人嗆戴崇慶「毫無證據也想告人?不知是蠢還是另有動機」,戴安妮無奈回道:「沒有人願意亂編著故事、而可能引禍上身~」而戴崇慶在本報獨家訪問中曾提到總統馬英九的部分,讓網友質疑「私人的恩怨情仇又何必扯到馬英九。若扯到馬英九,可以論斷你的動機不單純」,戴安妮也澄清家人都是投給馬英九的,只不過對於國策顧問白冰冰仗著有總統撐腰就囂張感到相當生氣。

白冰冰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本報相關報導,合理懷疑有陰謀污衊她。(取自白冰冰臉書)

而白冰冰則是在臉書貼出相關報導,並寫道:「(報導)寫了當年已經抓到兇手,兇手後來死於車禍,為什麼還掰個虛構兇手出現,我合理懷疑有陰謀污衊我。」這段延續了30多年的恩怨,成為各說各話的羅生門;由於戴崇慶已分在高雄、台北按鈴申告,接下來將由司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