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形名醫尬3女 小三藝人變臉小20歲

蕭弘道被爆周旋3女,婚後還要簽契約。(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上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被爆劈腿3女,盡享齊人之福、逍遙自在,但並非人人劈腿都能如魚得水,63歲的整形名醫蕭弘道也周旋在前妻、正宮、小三之間,但下場卻是3餐幾乎都在便利商店解決,還差點送命!

根據今天《壹週刊》報導,蕭弘道現任妻子是藝人「理沙」張禎庭,過去曾在憲哥主演的網路劇集參一咖,飾演身材曼妙的女服務生,雖然她年近40歲卻像20幾歲的少女,這都歸功於老公的好技術。10年前,理沙到蕭弘道的診所求診,蕭弘道對她一見鍾情,沒有戴婚戒的習慣,直到女方陷入熱戀,他才承認自己早有老婆小孩。

「理沙」張禎庭,過去曾在憲哥主演的網路劇集參一咖。(取自YouTube)

蕭弘道約30年前與朱姓前妻結婚,2人育有3子,朱女得知理沙的存在後,常為此爭吵,某次夫妻倆去宜蘭玩,回程路上由朱女開車,爭吵中她一氣之下把方向盤打偏,2人的車摔落12公尺高懸崖,朱女只受輕傷,蕭卻全身多處骨折,差點喪命。

即使如此,蕭還是不願離開理沙,2010年朱女與蕭協議,得到豪宅與每月薪水的一半後簽字離婚,3個多月後,蕭與理沙結婚,沒想到朱女上演「大老婆的復仇」,不時傳簡訊騷擾她,甚至尾隨蕭的座車,在紅燈時拉開副駕駛座的門,朝理沙的臉猛K,並把她的手咬到血肉模糊。

更誇張的是,理沙與蕭結婚不久,蕭再付她100萬,要她簽下一紙合約,內容表明男方每週三、五、日可光明正大回前妻家過夜,現任太太不得抱怨或阻止,這讓蕭可以公開的出軌,然而,當蕭多日沒回家,理沙打電話給朱女確認老公行蹤,卻意外發現蕭也不在朱女家,根據周刊報導,蕭被拍到進入另1名熟女住處,該女還騎機車送他去開車,期間打情罵俏如同情侶。

雖然蕭弘道周旋3女之間,生活卻不怎麼令人羨慕,每天需工作12小時、沒有休閒時間,下班後就跟老婆、前妻報到,平常以中古車代步,3餐常以便利商店的飯糰、三明治、牛奶解決,最貴也不過200元的牛肉麵,看來想要坐享齊人之福,沒有超人般的能耐無疑是自找罪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