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臨時放鳥 安心亞撿到代言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安心亞和郭雪芙同為高人氣的「宅男女神」,兩人也因高人氣受到許多廠商青睞,手上各有不少代言及活動邀約。安心亞昨天穿著黑色緊身性感馬甲出席BESV智慧動能自行車活動,不料竟有網友跳出來爆料,原本廠商請的代言人是郭雪芙,不過因為雙方並未簽約,而郭雪芙臨時反悔出席該活動,廠商沒辦法才找來安心亞救火,被說成是「撿郭雪芙不要的」,如此神展開令人咋舌。

安心亞昨出席智慧動能自行車記者會,卻被爆是撿郭雪芙代言。(記者陳奕全攝)

今天《中國時報》報導,人氣超旺的郭雪芙目前手上有7項代言商品,不過卻在活動之前臨時反悔出席,郭雪芙所屬經紀公司多利安跳出來否認這個傳言:「不是反悔,是因為廠商事前沒說清楚商品,在上周定裝時才發現要代言電動自行車,如此跟雪芙已接下的YAMAHA機車有衝突,所以只能婉拒同質性高的活動。」

手上不少代言的郭雪芙也被爆說是因為沒有和廠商簽約,加上臨時反悔出席活動,差點令活動開天窗,才找來安心亞救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聞此訊的安心亞經紀人小寶則表示:「廠商很早就來邀心亞,只因她先前出國又要進劇組,還沒給確定答覆,後來廠商打來力邀我們才答應出席這場活動。」言下之意,就是安心亞原本就是廠商心中的首選,是因為安心亞時間未確定才找上其他人,強力反擊安心亞撿郭雪芙代言一說。據悉,安心亞一場出場費約35萬元,略勝郭雪芙的一場30萬元,看來兩位宅男女神之間的較量,還有得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