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有危險? 辣女露「該邊」伴遊錦榮

伊一(右)性感火辣伴遊錦榮,「該邊」全都露。(取自充電旅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后」蔡依林的模特兒男友錦榮,近日為大陸真人秀《充電旅行》遠赴夏威夷出外景拍攝,沒想到身旁還有個辣妹伴遊,福利超好!

該名身材火辣的女子是浙江衛視新生代主持人伊一,她與搭檔錦榮出外景順道遊玩,身穿黑色比基尼賣弄性感的她,不僅大放胸前春光,就連「該邊」也一起出來透透氣,沒想到卻被網友毒舌說「賣肉兼不雅」。對此,她今日在微博PO文說:「心有所想,目有所見。」暗諷批評她的人心不正,看什麼都是歪的。不過也有人替蔡依林擔心,「錦榮一整天都面對著如此火辣性感的美女,他真的ㄍㄧㄥ得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