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談感情 「希望不要再被騙」

安心亞談到感情事,希望不要再被騙。(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17日化身特務,穿著火辣馬甲出席電動自行車活動,加盟新東家的她成為蕭亞軒的師妹,安心亞表示,除了期望歌唱事業能夠更上一層,也希望感情能像師姊一樣順利。

安心亞出道以來曾與阿Ken、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傳過緋聞,但始終沒有正面公開的交往對象。被問及是否會向蕭亞軒請教「談戀愛不被騙」的方法,她點頭說:「嗯,希望不要再被騙。」但忽然發現說錯話又趕緊改口否認。而她脫離舊東家金星娛樂,安心亞坦言,有得到王偉忠的祝福,多年的感情也令她不捨,「我一聽到偉忠哥開口,我就一直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