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狂曬婚紗照 嚇壞粉絲惹

林俊傑在微博曬出多張婚紗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J」林俊傑竟在微博曬出婚紗照,還甜蜜寫道:「我們「結婚」了!希望這個「THE GIFT」能夠給你們更多的幸福感!」讓粉絲感到震撼。

林俊傑為濱崎步的新歌出力又出人。(取自微博) 

林俊傑曬結婚鎮照,粉絲差點誤以為真。(取自微博)

林俊傑今天在微博曬出多張婚紗照,還稱「結婚」了!嚇壞所有粉絲,原來是他與日本歌后濱崎步拍的MV出爐,他跟粉絲分享喜悅,不過卻成功嚇到粉絲:「我以為你結婚了,結果一看又是驢我的,你有本事拍MV!你有本事結婚啊!!」、「嚇死我了哈哈哈你一定要幸福啊」卻有網友回應他「還記得大明湖畔的田馥甄嗎?」

濱崎步上個月才來台為林俊傑演唱會站台,這個月就在MV結婚。(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