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帖門 康康看憲哥「應是傷心多過生氣」

康康(右)心疼憲哥(左),為他緩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曾是憲憲家族一員的藝人「Darren」邱凱偉昨天舉辦婚宴,雖然周杰倫與吳宗憲沒有出席,婚宴還是受到喜帖風波的波及,賓客康康受訪時為憲哥緩頰,表示:「憲哥應該是傷心多過生氣。」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Darren同樣沒發喜帖給憲哥,經紀人表示,Darren在憲憲家族時並未與憲哥直接接觸,且已經是12年前的往事,邀請的賓客都是他戲劇上的合作對象。

周董的喜帖風波扯出與吳宗憲過去的恩怨情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憲哥子弟兵康康昨也到場喝喜酒,他原先不願多談,隨後卻感嘆說:「憲哥應該是傷心多過生氣,他經歷過那麼多大風大浪,每次都一笑置之,但這次他卻講到眼眶含淚,可以看出來他真的很在意。」他也說:「其實杰倫也沒發我帖子,我雖然覺得有點那個,但其實我和杰倫的關係,也不像憲哥和他這麼直接。」他建議或許周董的經紀人可以出面化解一下。


而周董好友劉畊宏則強調憲哥是大家的恩人,更是周董的恩人,「可能憲哥的個性比較希望受到重視,所以才會不舒服」,也坦言自己受到影響:「本來是很喜樂的心情,沒想到事情會鬧到這麼大。」他表示不知為何憲哥不在賓客名單內,也說私下會找憲哥跟周董吃飯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