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有共識 遠距離戀愛安啦

吳克群今透露與女友何超蓮對生活都有共識。(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克群今出席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活動,化身愛心天使,但恰巧同公司的郭采潔今驚傳與楊祐寧分手,被問到如何與女友何超蓮維持戀情,他洩露兩人愛情保鮮密技,表示除了基本的通電話、視訊之外,現階段彼此對生活「有共識」,一句話洩露穩定戀情。

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與吳克群戀情穩定。(取自何超蓮微博) 

吳克群近日自歐洲返台後瘦了5公斤,身材明顯比以前消瘦許多,被問女友是否不喜歡?吳克群否認笑說:「該有的還是有啊!」而吳克群與女友現積極衝刺事業,何想打造甜點王國,吳克群則是唱片、服飾兩頭忙,與「郭楊戀」同樣是很難維持的遠距離戀愛,遭質疑是否暫時分開,吳克群也強調小倆口仍是甜蜜蜜的情人關係,並沒有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