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蓮小心!同志向吳克群塞露骨告白紙條

吳克群日前到英國拍攝新歌MV,被3名同志告白,讓他超害羞。(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歌手吳克群前往冰島、英國取景,拍攝新歌「你是我的星球」MV,工作之餘豔遇不斷,在海灘先後被3名同志示好,還被塞紙條露骨告白。

睽違3年再出輯的吳克群,將在4月10日發行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其中首波主打歌「你是我的星球」歌詞寫下這些年蛻變過程及追夢道路,MV除了在冰島拍攝,在攝氏零下10度狂飆吉他秀琴技,也飛到英國搖滾聖地「艾比路」朝聖,模仿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經典專輯「艾比路」封面,用過馬路姿勢拍照。MV中吳克群和女主角牽手甜蜜逛大街,吳克群表示當天好像在拍觀光影片,幾乎跑遍熱門景點,對英倫風情意猶未盡。

吳克群在倫敦近郊「同志天堂」的布萊頓海灘拍攝MV時,被3名同志示好,他透露印象最深是收工後用餐時,男服務生在他手中塞紙條裡面寫著「我喜歡你,可以留下你的facebook嗎?」還有趣的特別標註「別告訴你的女朋友」。這段驚喜豔遇讓吳克群有些受寵若驚,他笑說,「這還真是我第一次這麼露骨的被男生表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