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觸底線 成龍怒斷金援

成龍有錢有豪宅,私生女卻沒錢沒爸爸。(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與成龍在1999年爆發婚外情,兩人生下「小龍女」吳卓林,礙於私生女身分,15歲的吳卓林不得認祖歸宗,吳綺莉帶著吳卓林獨自身活。日前爆出吳綺莉對女兒施虐,並在家中藏有毒品,整件事鬧得沸沸揚揚,讓吳綺莉與成龍的過往再度被挖出,2011年以來成龍沒有給吳卓林任何生活費,就是因為吳綺莉帶著吳卓林回香港生活,觸犯到成龍底線,怒斷金援。

吳綺莉在2011年帶女兒回香港生活,成龍怒斷金援。(取自新浪娛樂)

當年成龍承認婚外情後,香港媒體曾爆他支付了3000萬港幣(約台幣1.2億元)的「分手費」給吳綺莉,並承諾每月付10萬港幣生活費,才讓吳綺莉帶女兒到上海定居。不料吳綺莉2011年帶女兒到香港就讀,成龍一怒之下怒斷她的生活費。

吳綺莉獨力撐起頭家,壓力可想而知,帶女兒回香港生活後曾一度傳出生活拮据,不靠成龍生活費,吳綺莉表示,為了女兒做事情都要有長遠之計,希望多賺點錢,等18歲送她到美國唸書。但也傳聞是因為吳綺莉壓力太大導致酗酒,對吳卓林又寄予厚望,吳卓林平常壓力大也曾有輕生念頭,日積月累下吳卓林終於爆發,才會選擇報警揭露母親的惡行。

吳卓林昨日受訪表示:「她打我不要緊,這只是作為報警的理由,我錄口供時,也告訴警察,我是需要找人幫助我媽媽,因為我幫不了她。」如今吳綺莉則又涉嫌藏毒,讓母女倆被迫分開,兩人至5月中前都不得碰面,吳卓林將由社會局接管,律師表示,即便成龍身為生父也沒有權利接管吳卓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