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虐女藏毒 吳綺莉酷臉現身︰什麼事也沒有

被傳虐打女兒,吳綺莉現身冷淡回應。(取自on.cc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與林鳳嬌的婚姻第三者吳綺莉,因傳出在家中藏有毒品,又虐打「小龍女」吳卓林,而遭香港警方拘留。前日交保後她向媒體澄清:「我沒有打她,她也沒有藏毒。」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我作為大人就會處理,我沒有打她,也沒有藏毒,不好亂講。」澄清女兒是因為不舒服住院,而非外界揣測的受暴送醫。

吳綺莉表示對於報導不想看,也不願多談。(取自on.cc東網)

吳綺莉今在微博澄清後,被媒體捕捉到公開現身,她什麼都不願多談,只是面無表情強調:「什麼事也沒有。」對於新聞報導不想看也不想回應,淡回:「Everything is fine。」而被問到成龍對此事「什麼都不知」,吳綺莉也不想多說,只是皺著眉頭快步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