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接管私生女? 律師:沒有權利

律師表示成龍即便是生父,也沒有權利接管私生女。(記者王文麟攝)17歲的「小龍女」吳卓林去何去何從令人關注。(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與香港女星吳綺莉在1999年爆發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前天驚傳吳綺莉虐待女兒,更在家中私藏毒品,傳出是因為吳卓林看不下去媽媽菸酒成癮的習慣,所以選擇報警抓母,吳綺莉涉嫌虐女被捕保釋候查,到5月之前恐無法見到吳卓林。若虐女案一旦罪成,15歲的吳卓林就將與母親分開。

吳卓林仍未成年需要託管,生父成龍是否可以接管她?律師表示,在香港就算出生登記有父親的名字,生父也沒有這個權利,社會福利署會以小孩的利益福祉為依歸。

律師表示:「生父也沒有這個權利,社會福利署會自己照顧小朋友,先看看有沒有其他至親好友可以照顧,如果親友想幫忙可向相關單位申請,總而言之一切都以小孩利益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