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藏毒虐女 成龍:什麼都不知道

吳綺莉傳出酗酒虐女,女兒吳卓林爆她會催吐灌酒。(香港明報提供)吳綺莉傳出酗酒虐女,女兒吳卓林爆她會催吐灌酒。(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港星吳綺莉與天王成龍多年前傳出婚外情,日前驚傳涉嫌藏毒虐女,女兒「小龍女」吳卓林驗傷後,在醫院接受香港媒體專訪,又爆媽媽會酗酒、催吐灌下更多酒,喝醉後會痛哭、推撞她,但不痛。

吳綺莉解釋,她從小到大都有睡眠問題,但不願吞安眠藥,只好喝紅酒。她說女兒向來是個「happy kids」,可能是因為步入青春期才如此波動。不過女兒接受香港周刊訪問時,卻說自己的演技「好得可以當演員」。

對於被指遭虐女,吳綺莉強調自己沒有打女、虐女。不過警察到她家搜查時,有類似大麻的毒品被搜出,她僅說「不知道」。

成龍兒子房祖名才因毒品風波走出來,如今私生女又傳聞遭虐,昨天成龍經紀人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則回應:「什麼都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