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貝嫂變「地獄新娘」惹

「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出席Alexander McQueen的時裝紀念展晚會時,頂著嚇死人的「喪屍妝」。(取自TMZ)〔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在倫敦時間12日,攜手出席了已故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時裝紀念展晚會。除了這對金童玉女之外,超模凱特摩斯、娜歐蜜坎貝兒和英國搞怪超模卡拉的姊姊芭碧迪樂芬妮等時尚界名人也出席了這場盛會,不過穿著爆乳禮服又化妝化成「地獄新娘」的貝嫂卻打敗眾人,成功奪人眼球。

網友批評貝嫂過重的眼妝根本像是「地獄新娘」。(左圖歐新社提供,右圖取自網路)

穿著爆乳黑色禮服的貝嫂,這次被大家所注意到的反而不是傲人雙峰以及禮服的剪裁,而是她臉上嚇人的妝容。貝嫂將眼妝化得十分厚重,深色眼影甚至看起來與眉毛連成一體,眼下又加深眼影及下睫毛,搭配上肉色裸唇,讓本來就削瘦的貝嫂看起來更加呈現一種「病態美」,看起來似乎和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動畫片「地獄新娘」中的女主角根本沒什麼兩樣。網友們更批評這個妝根本就像恐怖片中的吸血鬼,有人更毒辣的說:「貝嫂整個讓我想起起麥可傑克森《Thriller》MV中的喪屍了呢,好令人懷念。」看來貝嫂的時尚感真的走得太前面了,讓大家都無法追趕不上。

雖然穿著爆乳黑色禮服,但是貝嫂的眼妝卻搶走好身材的風采。(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