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避談林宥嘉 祝福說不出口

鄧紫棋小巨蛋演唱會甫落幕,開唱穿爆乳裝超吸睛。(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前晚登小巨蛋熱情開唱,她說台灣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似乎觸景傷情。雖然與林宥嘉的戀情無法好聚好散,但她接受專訪時,卻正面的表示要準備迎接新感情,但對於林宥嘉與丁文琪的戀情,祝福卻始終說不出口,似乎傷得很深。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鄧紫棋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給舊愛祝福?鄧紫棋將話題帶開:「不知道他的近況。」也表示見到前男友會打招呼,也不會感覺尷尬。看似大方正面,但對於林宥嘉的祝福始終也沒說出口。她隨後也笑著表示「人要向前看」,並召喚新戀情:「讓我有新的東西可以講。」

她也澄清表示,先前傳出的樂手並不是新戀情,目前單身,也透露要交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媒體立刻追問當初有讓林宥嘉知道嗎?她再度使出迂迴戰術:「趕快祝福我有新戀情吧!」但也強調交往從不逼婚,但是「如果男生只想談戀愛,價值觀就不同」,似乎暗示林宥嘉並沒有結婚共識,導致分手。

鄧紫棋會後專訪比愛心期待新戀情,對舊愛林宥嘉卻怎麼也祝福不了。(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