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百榕醋勁大發 敗給老公的前世情人

宋達民(左)疼女心切,買玩具安慰苦等15分鐘的女兒。(取自洪百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一家人感情好,但是今天洪百榕卻忍不住吃女兒寶妹的醋。洪百榕PO文道,他們夫妻倆今天接寶妹遲了15分鐘,結果宋達民捨不得寶貝女兒哭泣,竟特別跑去買《冰雪奇緣》的玩具禮盒,讓洪百榕大嘆:「平平都是女的,怎麼差那麼多.....」

宋達民(後)為女兒買禮物讓洪百榕忍不住抱怨。(取自洪百榕臉書)

寶妹雖然因為先天性聽力受損,有一隻耳朵聽不見,但是有家人給她滿滿的愛,相當健康的成長。洪百榕寫道,寶妹在校門口見到他們時,馬上放聲大哭,讓他們好心疼,見「前世的情人」如此難過,宋達民更是買了禮物安慰,讓洪百榕忍不住抱怨:「以前老娘等腦公來接我,他遲到害我等了一個多鐘頭,結果屁也沒有。如今他女兒等15分鐘,他竟然會不顧老男人的臉去買這個只為了安慰他女兒」,引來網友笑稱「老婆是比不上女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