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比中指 嗆罵對手︰你吃屎吧

韓女團「AOA」成員智珉以「偶像」身分參加饒舌節目受到質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以性感曲風快速在樂壇崛起,更成為軍中的新寵兒,人氣扶搖直上。日前「AOA」隊長智珉參加音樂節目《Unpretty RapStar》,被另一名參與藝人「Cheetah」以饒舌歌嘲諷「偶像」根本不該參加該節目,智珉則比中指回嗆:「你吃屎吧!」讓觀眾都相當震驚。

智珉以饒舌回嗆批評她是「偶像」的對手,讓全場都嚇了一跳。(取自韓星網)

《Unpretty RapStar》是南韓推出的饒舌生存節目,因為智珉是女團成員的Rapper,因此被其他參賽者認為沒有資格參加,不過智珉以Rap的方式說出自己的偶像生活,並直言「反正不管我在這裡做什麼都會被罵,倒不如這個時間我罵你,你吃屎吧」,並比出中指,雖然對饒舌歌手來說這動作並沒有太大的意義,但由智珉作出這樣的動作還是讓全場相當驚訝。

事後Cheetah」接受採訪則笑說「智珉好像有病,居然笑著罵髒話」,還模仿了她的動作,看起來對智珉的舉動只覺得有趣並不太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