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恥度無極限 女優集體走光還揉奶

女優們在節目上直接脫衣揉奶,搶鏡頭工夫一流。(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人的深夜節目再度突破所有觀眾的下限,竟然邀請一群AV女優直接在節目現場大玩揉奶秀,讓人看傻了眼。

日本TBS深夜節目邀請一群AV女優身穿白襯衫和迷你裙,每個人出場的時候,鏡頭還很故意的從女優的裙子底下拍,而女優們也使盡全力讓自己大走光。之後鏡頭也特寫每位女優,大家也都很賣力的拿著自己手上的道具又舔又含,特別的是,AV女優沖田杏梨看到別人不是舔小黃瓜、含棒棒糖、吃香腸,她也不甘示弱拿整袋彈珠狂舔。

接著女優們就和節目來賓玩遊戲,但最讓人傻眼的,是當她們玩遊戲輸了,甚至遊戲還在進行中的時候,女優們解開襯衫鈕扣,直接半裸在節目現場賣力揉自己胸部。雖然此舉大大跌破觀眾眼鏡,不過AV女優們的集體揉奶秀,果真讓這集打敗該節目的其他集數,收視率穩坐第一。

沖田杏梨為了不輸給其他人,直接將整袋彈珠拿起來舔。(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