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時待機中」 阿嬌禁慾2年徵男友

阿嬌表示準備好迎接新戀情。(翻攝自阿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阿嬌」鍾欣潼走出淫照風波後,前年與韓裔美籍商人「K先生」權寧一原本打的火熱,後被爆K先生劈腿「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兩人因此分手,阿嬌還為此爆肥9公斤。

據《on.cc東網》的報導,阿嬌昨出席香港慈善晚宴,提到同公司的女星鍾舒漫日前因男友吳浩康劈腿導致分手,被問是否有過相同經歷?她坦承:「有!」

不過卻否認是指與K先生的戀情,她表示:「人會長大,每段感情都是課堂,學會戒掉不好的事,變得愈來愈好,下一段感情才Keep得長久。」而2年前與K先生戀情結束後,至今阿嬌一直沒有新桃花,她昨表示:「隨時Ready迎接新戀情。」還大開擇友條件,她表示:「不用很帥、心地善良,孝順最重要。」她自嘲是宅女鮮少出席聚會認識新朋友,因此不介意是圈內人。

阿嬌(左二)與前男友權寧一(右)熱戀時一起出席活動。(翻攝自權寧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