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屍來襲!《移動迷宮2》劇照曝光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新劇照曝光,倖存者將要繼續面臨重重考驗。(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在全球50個國家拿下票房冠軍的熱門科幻動作夯片《移動迷宮》,在台灣上映後也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電影片商福斯打鐵趁熱,號召原班人馬打造續集《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第二集即將在今年9月18日上映,為了滿足影迷們,在昨天率先公開了多張全新劇照。

狄倫歐布萊恩飾演的主角湯瑪士,將要帶領夥伴們繼續在末日世界中戰鬥。(取自PEOPLE)


在第一集的最後,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飾演的主角湯瑪士帶領幾位從「迷宮幽地」脫逃的倖存者逃出迷宮,並了解到他們其實是神秘組織WCKD的測試對象,也發現外面的真實世界也不如他們想像中美好。在續集中,湯瑪士將和夥伴紐特以及民豪一行人一起面對可怕的「焦土試煉」,甚至還會遇上有如活屍般的恐怖敵人,要經歷重重的考驗,了解到外面世界的真實殘酷模樣,才能到達北方的避難所。

第一集中的原班人馬將繼續出演《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取自PEOPLE)


影片中的虛構世界曾遭受到「耀斑」的侵蝕,讓地球上的熱帶地區變成佈滿沙丘的荒漠,因而被人們稱作「燒痕」。更為嚴重的是,人類因為耀斑的影響,成為了嗜血狠毒的食人獸,而這些恐怖的生物時刻蹂躪著這個末日世界。導演韋斯波爾透露:「我們不把這些怪物稱為殭屍,但是它們應該屬於殭屍的一種。它們已經死了,心中充滿憤怒。」主角一行人第二集中正是要面臨這種可怕生物的侵襲。

在第二集中,泰瑞莎(左起)、民豪、紐特和湯瑪士將遇上更可怕的「焦土試煉」。(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根據《PEOPLE》報導,主角狄倫歐布萊恩透露在續集中會加入更多女性的角色,跟在第一集中的唯一女性角色泰瑞莎一起奮戰。最新劇照中,可以看出湯瑪士一行人遇上不少大麻煩,這群人要如何突破重圍,順利抵達北方避難所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劇情將如何發展下去了。

主角一行人在第二集中將遭遇重重難關。(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