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重返螢幕 傳搭宋仲基

宋慧喬已屆34歲,身材臉蛋保養得宜,傳將重回電視劇。(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不老女神宋慧喬自從2013年拍《那年冬天風在吹》後,便沒有接演電視劇,將演藝重心多擺在電影拍攝。自《太平輪》播出後,傳即有可能再出下集,而根據《韓星網》報導,宋慧喬將重返電視劇拍攝,且即有可能與南神宋仲基聯合出演,雖然消息尚未經過證實,卻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今年34歲的宋慧喬不論身型或臉蛋都不見老態,自2000年以《藍色生死戀》爆紅後,也陸續推出《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等戲劇,都將她的演藝生涯推至高峰。如今宋慧喬疑將重返電視劇,傳將出演《太陽的後裔》,並與將在今年5月退伍的宋仲基,華麗組合讓人期待。針對回歸電視劇一說,經紀公司表示「仍在接洽中」,保密到家也讓網友熱議不已。

宋仲基即將於5月退伍,傳將與宋慧喬合演電視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