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腋毛狐臭求愛」 舊愛再轟汪峰

葛薈婕在微博上很敢說,尤其針對前男友汪峰更是超毒舌。(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歌手汪峰的前女友葛薈婕,日前又在微博上疑似對汪峰開砲,罵他專唱菜市場歌,還說他「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超級毒舌。
葛薈婕在1分鐘內連發兩則微博,暗罵汪峰。(取自微博)
昨天葛薈婕連發兩則文章,第一篇先是開罵:「我看到一個聲稱搖滾教父(可笑)的人舉著胳膊,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緊接著在1分鐘後又發文:「這種不倫不類沒有風格的春晚音樂......各企業也別在年會上放這種菜市場的歌了,因為你聽了都很無奈的想翻白眼。」意有所指的PO文,讓不少網友都猜測,應該就是在講知名音樂人,也就是她的前男友汪峰,有網友贊成葛薈婕的說法,但也有網友勸她別再這樣作賤自己,畢竟「他還是妳女兒的爸爸」。

葛薈婕在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後,曾經向媒體爆料汪峰愛賭博、雙面人、不理女兒,還在微博上嘲笑他是「四眼短腿汪」,這回又再度開砲,只是不知道汪峰又做了什麼讓葛薈婕看了不爽的事情。

汪峰自從求婚成功後,就一直面對前女友的猛烈砲火。(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