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個資當然準 沈玉琳算命被騙6萬

沈玉琳自爆曾經為了找算命老師,被騙了6萬元。(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藝人受騙遭詐財事件又一樁。繼「東區羅姊」羅霈穎和演員俞小凡後,日前沈玉琳上節目,自爆為了找有名的算命師,結果卻被白白騙了6萬元。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沈玉琳說他以前曾經為了要找有名的算命老師,卻被騙了6萬元,「對方說要提前1個月預約,但我後來發現他把我的錢拿去買通戶政事務所和醫院,難怪講我的事情都很準」他還曾經遇過一位自稱能夠讓以前的人附身在自己身上的「高人」,於是沈玉琳便拜託對方幫忙找素未謀面的爺爺,結果那位「高人」一開口就用濃濃的山東腔:「玉琳啊!俺好想你啊!」但是沈玉琳的爺爺並不是山東人,因此馬上就被他給識破這樁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