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買吉他花百萬 爆阿信合買不給錢

怪獸目前為止收藏37把吉他,花費超過百萬元。(取自怪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吉他手「怪獸」溫尚翊因有次在熱門音樂大賽看吉他手帥氣Solo,開啟他學習吉他之路,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怪獸目前為止收藏37把吉他,花費超過100萬元,去年還成為亞洲第2位擁有電吉他大廠GIBSON簽名琴的吉他手。

去年怪獸成為亞洲第2位擁有GIBSON簽名琴的吉他手。(取自怪獸臉書)

雖吉他之於他如同愛人,但他卻毫不吝嗇,大方歡迎團員、朋友借用,他笑說:「有次想找一把吉他,問很久才知道是旺福小民借走。」有一次瑪莎弄壞一把他花5萬元在日本買的Stafford木吉他,怪獸表示:「他處理明快,去日本買一樣的吉他還我。」被弄壞的那把吉他,當初阿信說好跟他一人出一半,但至今沒給他錢。

怪獸因看到吉他手帥氣的Solo,開啟學習吉他之路。(取自怪獸臉書)

去年他成為繼「B'z」松本孝弘後,亞洲第2位有GIBSON簽名琴的吉他手,他表示:「以前看槍與玫瑰的Slash、齊柏林飛船的Jimmy Page,就幻想有天有專屬簽名吉他。」如今美夢成真他說:「簡直像做夢!」而團中僅剩他跟阿信兩人單身,婚事備受外界矚目,怪獸女友阿沚也玩團,還石頭的小姨子,兩人穩定交往2年,小倆口一起練吉他悠然自得,他坦言2人朝結婚方向努力,今年可能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