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佳穎摩鐵自傳沒寫成 請假避風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與T台記者呂佳穎被直擊滑進摩鐵,事後呂佳穎撇清,只是去幫朋友寫自傳,而且車上其實有四個人,不過摩鐵新增什麼功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說法根本自打臉,因為該摩鐵明文規定,僅限兩人入住,且嚴禁訪客,按照呂佳穎說法,難道多出來的另外兩人是穿了隱形斗篷嗎?

還原呂佳穎接到電話時的反應,以及事後的說法,其實破綻百出,像是她一開始先是愣住,隨後語無倫次大喊:「天哪,我的媽呀,你們應該去問他,事情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子」,指責記者誤會很深,但當下記者問她任何問題,或請她自行解釋,她卻一概答不出來,真的是相當奇怪耶。

過了50分鐘後,呂佳穎才回電,這次她顯然冷靜多了,撇清是去洽談寫自傳事宜,讓摩鐵新增談自傳功能,最妙的是,她說車上有四個人,但她和王燕軍滑進的那間摩鐵,入住規定正好pretty tight,不但只限兩人入住,而且嚴禁訪客,呂佳穎能在不考慮物理限制的情況下闖關成功,讓大家全都驚呆了。

記者今再度致電呂佳穎,想向她討教如何闖關成功,但她未接電話,據悉,新聞曝光後,她雖未關閉臉書,也未關機,但已向公司請假,躲避風頭;她所屬T台則表示,此屬員工私事,公司不予評論。

呂佳穎說去摩鐵是去討論幫朋友寫自傳一事,但最後沒談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