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原紀香凡事求「蒸」 43歲擁憧憬肉體

藤原紀香43歲仍然身材火辣。﹝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藤原紀香雖已43歲,但因保養有術,沒讓歲月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日前還奪下「憧憬的體型」排行榜亞軍,「美魔女」稱號可說是實至名歸。其實她從去年9月就開始寫部落格,分享自己的美容撇步,吸引超過6萬名粉絲關注,還曾登上日本部落格人氣排行冠軍。

藤原紀香曲線完全不輸年輕少女。﹝資料照﹞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紀香除了勤於保養也注重飲食,每日都會攝取天然食材,且強調早餐的多樣性也很重要,此外,料理方式儘量用蒸的,能避免攝取過多油脂;她也強調運動的重要性,認為「流汗」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因此她養成天天跑步、競走的習慣,並搭配按摩泡澡促進循環保持窈窕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