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套女方健身遇變態 喘氣被說調情

劉雨柔擁有32D火辣身材,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美照。(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與班傑在藥妝店買保險套還當眾清點的女星劉雨柔,與大5歲的班傑曖昧的關係,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她一向不吝於在臉書上大秀好身材,今早她在臉書上爆氣發文,表示在健身房衰遇變態,作運動被盯著看就算了,還被言語騷擾,喘氣被說成「在健身房調情」讓她氣得在貼文發洩怒氣。
劉雨柔在健身房運動被莫名人士言語騷擾,把她的喘氣說成「調情」,因此爆氣發文發洩怒氣。(取自臉書)
她寫下:「隨便把頭髮綁成兩邊做運動也可以被你拿來說嘴,我是穿禮服在運動嗎?做重訓出力,本來就多多少少會有喘氣聲,你也可以說成在健身房調情。我才想請問你,你在健身房不運動,一直觀察旁人,是吃飽太閒嗎?」她怒罵這人根本把健身房當戲院,一直偷窺別人,是不是把裸體、放屁、屁股沒擦乾淨的人都記錄下來了?認為知道要上健身房讓身體健康,卻有這麼不健康的心態。

而網友也幫腔緩頰,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安慰她說:「一般人本來看到名人本來就會多看幾眼,更何況是一個大美女!忍住不看也難。」勸她別在意這些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