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自閉催淚 和陳明章一起《追追追》

萬芳(右)開唱,陳明章助陣,未來兩人會在戲劇上合作。(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萬芳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原來的地方」演唱會,她談到:「我其實是個自閉的女生,用唱歌和世界連結,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她唱歌催淚,台下很多歌迷都哭了,萬芳說:「要給你們秀秀啊!」

 除了獻唱《割愛》、《試著了解》、《新不了情》等經典曲,萬芳也和陳明章與福爾摩沙淡水走唱民謠團一同演出3首歌,包括《一代妖嬌》以及《追追追》等,萬芳開玩笑說,以前自己還是「小歌女」時曾向陳明章提議想合作,但不被理睬,陳明章笑說:「妳亂講!」未來2人會在戲劇上合作,陳明章說:「萬芳是我心中第一女主角。」

 萬芳能唱也能演,還當了舞台劇導演,她說一切都來自劇場的啟發,特別感謝過世快2年的恩師李國修,因此今晚也特別獻唱新歌《練習失去》獻給在天堂的李國修。

 今晚包括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演員好姊妹楊麗音、鐘欣凌都出席捧場,香港藝人黃耀明也在台下觀賞。

 另外趙詠華、任賢齊、齊豫、黃品源等好友都送花籃祝福萬芳演唱會大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