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小鮮肉手受傷 全怪深夜激烈運動

福士蒼汰是日本新生代「小鮮肉」。(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當紅「小鮮肉」福士蒼汰因演出《今天不上班》中帥氣深情的男主角,和綾瀨遙大談姐弟戀人氣高漲。今天他在東京為自己的年曆宣傳,卻被發現右手纏著繃帶,被問到受傷的原因時,福士面露尷尬的表示,自己深夜去街上跑步,邊跑還邊練拳擊,結果因為路上太黑,竟然不小心打到欄杆,幸而只受輕傷。

福士蒼汰手受傷的原因讓網友直呼可愛。(取自日網)

福士蒼汰的新片《閃爍的愛情》是由少女漫畫改編,因為他花美男的外貌,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還原度相當高。據日媒報導,今天大約3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他的年曆,聽聞他受傷的理由後,不少日本網友雖然心疼,也覺得福士蒼汰受傷的理由真是「卡哇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