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周六撲台 限量專輯秀華語

防彈少年團周日將首度在台開唱,演唱會當天也將獨家販售台灣特別限量版專輯。(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實力派嘻哈偶像「防彈少年團」周六將首度撲台,為周日在五股舉辦的演唱會暖身,台灣唱片公司也將在演唱會當日獨家販售《DARK & WILD》台灣特別限量版專輯,專輯內將加收《Boy In Luv》中文版音源,7位成員開口唱華語令人期待。

防彈少年團於2013年出道,隔年初便囊括6座新人獎,今年在南韓舉辦演唱會,更創下2分鐘完售的驚人紀錄。防彈少年團周日晚上6點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歌迷憑演唱會門票可於下午3點半後,在現場購買《DARK & WILD》台灣特別限量版專輯,一票限購一張,演唱會售票詳情可洽華娛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