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版《我結》 吳亦凡言承旭要「婚」啦!

微博上傳出吳亦凡和唐嫣、言承旭和劉雯、以及喬任梁和徐璐,三組「假想夫妻」人選即將加入中國版《我們結婚了》。(取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國十分受歡迎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因為可以看到當紅偶像明星在節目中扮成「假想夫妻」,展現與平時不同的樣貌,在世界各地都引起旋風。而最近在微博上有人爆料中國江蘇衛視看準這股熱潮,準備籌拍《我結》中國版-《我們相愛了》,更公布了三組新婚夫婦名單,包括前EXO中國成員「Kris」吳亦凡和唐嫣、言承旭和劉雯、以及喬任梁和徐璐,男神女神人起組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微博上有人爆料即將籌拍中國版《我們結婚了》的消息。(取自微博)

其中最受台灣觀眾注意的莫過吳亦凡和言承旭兩大「男神」了,一位是當年F4成員,一位是韓國大勢團體EXO的前成員,粉絲們對於自己的偶像要和哪位女藝人搭檔成為「夫婦」,無不緊密關注著。和吳亦凡搭檔的唐嫣有「男神專業戶」的稱號,身為中國人氣女演員的她,合作的對象如鐘漢良、劉愷威、李易峰等都是男神等級,她更曾和台灣當年的男神邱澤相戀並傳出隱婚消息,不禁讓人期待,當「男神」遇上「女神」,兩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男神」吳亦凡遇上「女神」唐嫣,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取自網路)

而和言承旭搭檔的劉雯是「中國第一超模」,更曾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第一個走秀的東亞裔模特,來頭不小。不過身高180的言承旭也擁有健美身材,他在成為F4成員出道前也曾擔任過模特兒,之後更曾和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傳出緋聞,雖然兩人糾纏多年至今沒有結果,但言承旭先前傳出和日、瑞混血的女模特兒Shoko(池間晶子)低調秘戀,看來言承旭的菜都是身材面容姣好的模特兒類型,不知道劉雯會不會是他的菜呢?

曾與都是模特兒的林志玲、池間晶子傳出緋聞的言承旭,這次傳出要與「中國第一超模」劉雯配對。(取自網路)

據悉,《我們相愛了》將在四月份播出,而在呈現的形式上會以原版中的經典橋段為主,比如親友見面、互相探班、拜見父母等環節,不過將會加入更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和地域特色的內容,讓節目能夠更貼近觀眾。據傳除了這三對「假想夫妻」之外,節目組也正在力邀金宇彬、李鍾碩、霍建華、范冰冰、趙麗穎、劉亦菲等人參與,嘉賓陣容看起來十分堅強,令觀眾十分期待。

據悉,人氣男演員金宇彬、李鍾碩兩人也在節目組的受邀名單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