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放棄治療 拖郭采潔下水

楊祐寧「男神」形象崩壞,常分享搞怪照片。(取自楊祐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祐寧和郭采潔穩定交往中,兩人雖各自忙於演藝工作,但小倆口不時會在網路隔空放閃。今天楊祐寧PO出和林心如的四格搞笑合照,卻被網友抓包,和女友郭采潔PO出的跟「Hold住姐」謝依霖的合照有異曲同工之妙,表情都相當搞怪,讓網友直呼「這樣也能閃!」

楊祐寧(右)和林心如的搞怪自拍。(取自楊祐寧臉書)

郭采潔(左)和謝依霖的自拍照被說和楊祐寧的神似。(取自郭采潔臉書)

楊祐寧PO文還寫道:「為什麼要治療!」看來對自己的「正常」行為相當有自信,粉絲似乎也相當認同,調侃道:「你就沒藥醫幹嘛治療」;而郭采潔分享的照片中雖然謝依霖搞怪的表情比較多,但是兩張照片相似度超高,也難怪網友會又被「閃」到了。

郭采潔曾說過若要跟她結婚,錢都歸她管。(取自郭采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