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驚見朝天鼻 大鼻孔尬澎恰恰

Ella大膽PO出由下往上拍攝的照片,乍看鼻孔還真的蠻大的。(取自陳嘉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澎恰恰是娛樂圈鼎鼎大名的「大鼻孔」藝人,這應該是無庸置疑的。但,還會有人要跟他比鼻孔誰大嗎?有的,S.H.E的「Ella」陳嘉樺居然想跟澎恰恰一較高下。

Ella嫁為人妻,依舊不改她樂觀、風趣性格,稍早她在微博PO出一張凝視遠方照片,也許是因為照片由下往上拍攝,清晰可見Ella的大鼻孔,乍看之下,與澎恰恰的鼻孔,還真是不相上下!

迎接新的一年,Ella坦言:「今年會是忙碌的一年,會有什麼在前方等待著我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前方的未知,期待自己用更成熟、更理智,更樂觀的心來面對每一份挑戰。」

澎恰恰(右)是演藝圈有名的大鼻孔。(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