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想念粉絲 重回舞台時日多

潔西卡自去年9月退出少女時代後,坦言非常想念粉絲。(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團員潔西卡單飛後發展自創品牌,在亞洲各地來回奔走,獨自發展事業有不錯成績。近日發刊的雜誌《Woman Sense》3月號刊登了對她的採訪,這是她去年9月退團後第一次接受韓媒採訪,她坦言「非常想念粉絲」。

潔西卡不排斥重返舞台。(取自網路) 

潔西卡受訪時說:「常常想念粉絲們,因為他們就如同我的家人一樣。」而她也表示和粉絲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感情堅不可摧,被問及是否還有可能重返舞台,她坦言「與其說想念,更緊張激動,今後站在舞台的日子還會有很多。」言談中對自己的時尚品牌也透露自信,希望成為全世界人都喜愛的國際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