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和超模卡拉 有一手

碧昂絲先PO出一張手放音控鍵盤的照片,隨後卡拉迪樂芬妮也跟進。(取自Instagram)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PO出這張照片,跟碧昂絲的照片根本一模一樣。(取自Instagram)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天后碧昂絲跟超模卡拉迪樂芬妮難道要聯手發聲嗎!兩人昨天居然前後在Instagram上,發布將手放在錄音室音控鍵盤上的照片,眼尖粉絲立即發現,驚訝問說:「碧昂絲跟卡拉在同間錄音室嗎?」即使兩張照片如此簡單,也沒多做解釋,雖不知道是否為巧合,卻足以讓兩人的粉絲陷入瘋狂。

碧昂絲跟老公傑斯傳出將合作新專輯。(美聯社)卡拉迪樂芬妮辨識度極高的臉,加上個性搞怪受年輕人喜愛。(美聯社)

碧昂絲目前傳出和她老公傑斯有音樂合體計畫,卡拉則沒有公開宣布過任何音樂方面的工作,特別是卡拉今年共有6部電影在準備上映或拍攝,應該很難抽身做其他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