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台男進軍日樂壇!快替花美男應援

炎亞綸即將進軍日本樂壇,令歌迷萬分期待。(取自炎亞綸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又有台灣歌手進軍日本唱片市場了!繼「小豬」羅志翔、「小胖」林育羣及天團「五月天」後,現在則輪到日系花美男炎亞綸,他18日將以英文名字「Aaron」正式在日本出道!

炎亞綸的日本官網已曝光單曲封面,分為初回版(左)及通常版(右)。(取自AARON官網)

炎亞綸加盟日本「Pony Canyon」唱片公司,發行首張日本單曲《MOISTURIZING》,並請來「Judy and Mary」的Takuya為他作曲,分為初回版及通常版,唱片封面已在日本官網曝光,讓粉絲大讚花美男顏值爆表,令許多歌迷感到十分期待。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