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被爆5月希臘婚宴 浪漫1次176萬

瑪莎﹝左﹞和老婆被傳將在5月於希臘補辦婚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瑪莎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去年11月在台登記結婚,根據今天《蘋果日報》報導,傳他將於今年5月在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舉辦婚禮,據悉光在當地租教堂、設備和食宿就至少要5萬歐元起跳(相當於台幣176萬元)。

瑪莎對婚事相當低調,甚至對其他團員也保密到家,去年他在臉書宣布閃婚,從不放閃的他難得PO上和老婆的牽手照,但亮點其實是他們在無名指刺上對方的英文名字縮寫,似乎象徵著婚戒,閃瞎眾人!昨傳夫妻倆將在希臘舉補辦婚禮,對此,經紀人表示五月天近來忙著籌備新專輯,沒聽瑪莎提起婚禮一事,但也未直接否認。

瑪莎和老婆在無名指上刺上對方的英文名字縮寫,相當甜蜜。﹝取自臉書﹞

有網友曾在希臘辦過婚禮,分享當時自己的開銷,其中光是場地租金、燈光設備、餐點、煙火等費用等,至少就要176萬元台幣起跳,不過五月天去年收入3.6億元台幣,幾百萬元對瑪莎來說應該輕而易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