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又吃窩邊草 搭上Nikita

阿Ken花邊新聞頗多。(取自阿Ken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花邊新聞不斷的阿Ken最近又被傳出擁新歡,對象是曾在他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的「Nikita」舒子晨。
舒子晨曾是《大學生了没》的固定班底。(取自舒子晨臉書)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有網友在網路爆料,看到阿Ken和Nikita一起吃火鍋,而且阿Ken還會主動幫她煮東西並夾給她吃,狀似親密。阿Ken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本來就會跟異性朋友出去,和Nikita以前是同公司所以很熟,但最近很忙,應該是網友看錯;而Nikita也回說是網友看錯。
阿Ken四年前曾被拍到和《大學生了沒》的張艾亞牽手。(專案組攝)
阿Ken曾經和也是《大學生了没》的班底成員張艾亞(原藝名小白)傳出戀情,還被拍到夜店牽手以及在車上忘情喇舌,但最後這段感情還是不了了之;而他和安心亞的緋聞更是傳了多年,即使常被拍到出遊照,但兩人始終沒有公開承認。

阿Ken(左)和安心亞(右)的緋聞傳了很多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