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掰了吳慷仁 目前單身中

夏于喬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坦言現在沒有男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去年8月被拍到吳慷仁扶著她的腰,當街嘴對嘴吻別,兩人合拍戲劇《A咖的路》假戲真做,當時大大方方承認戀情。不過夏于喬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過年期間吳慷仁是否有到家中向長輩拜年,她直接回應:「我沒有男朋友啊。」透露兩人已不再是情侶關係。

夏于喬和吳慷仁因戲劇《A咖的路》結緣相戀。(TVBS提供)

夏于喬今天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受訪時被問到與吳慷仁的戀情,她坦言:「目前在觀察期。」由於當初因戲結緣,下戲後兩人劇少離多激情已不再,雙方事業繁忙感情降溫,她表示:「我們還是好朋友啦」。雖沒有男朋友,夏于喬把愛心貢獻在偏鄉兒童身上,今天擔任「愛心大使」與喜憨兒一同做餅乾送給偏鄉兒童,並寫下祝福的話語,她說:「其實你我付出一點行動支持,他們就可以更有力量面對明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