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隨男友腳步 Jolin過年遊夏威夷

蔡依林(左三)招待員工赴夏威夷旅遊,犒賞大家一年來的辛苦。(凌時差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過年假期招待公司同事員工旅遊,到夏威夷享受5天4夜的悠然生活,過去男友錦榮曾赴夏威夷錄製旅遊節目,Jolin出發前,想必和男友討論過當地的熱門景點。這次最讓Jolin印象深刻的是造訪珍珠港,她非常專心的聆聽介紹歷史故事。

錦榮曾赴夏威夷主持旅遊節目。(取自臉書)

說來也巧,錦榮之前到夏威夷錄製的旅遊節目將播出,因此他昨天特別在臉書宣傳;而今天Jolin也po出她和同事在夏威夷員旅合照,並寫著:「珍珠港。」參觀珍珠港時,Jolin聽了許多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歷史故事,似乎頗有感。除了參觀珍珠港,她也和同事到當地酒吧小酌閒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