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石寫真美女 你喜歡哪一個

片山萌美算是有點資歷的寫真女星。(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有日本雜誌在網路上舉辦原石寫真美女票選,所謂原石美女,指的就是穿著打扮都很普通的素人,藉由造型和化妝就可以成為美女。這次票選出來的第一名女星,還可以獲得上封面或拍單獨寫真的機會。
谷口愛理曾是AKB48姊妹團HKT48的成員,年僅16歲。(取自Twitter)
這次票選的10位候選人依序是佐藤美希、松本愛、寺田御子、大貫彩香、朝比奈彩、大澤玲美、谷口愛理、柳いろは、小林麗菜、片山萌美。其中最年長的是同為25歲的片山萌美和柳いろは,年紀最小的是16歲的谷口愛理,而且她還曾經是AKB48姊妹團HKT48的成員。
寺田御子。(取自Twitter)
投票截止日就是今天(26日),如果有人也想要上網支持自己喜歡的寫真女星的話,動作就要快囉!

佐藤美希。(取自網路)

松本愛曾是雜誌模特兒。(取自網路)

大貫彩香。(取自Twitter)

朝比奈彩(取自網路)

大澤玲美。(取自網路)

柳いろは。(取自Twitter)

小林麗菜。(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