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遭冷凍 獨漏新春團拜

D奶主播張宇外形亮麗,近日卻是非纏身。(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台視正妹主播張宇被拍到多次哈菸,但她一概否認,形象重挫,本月15日她播報新聞,因為後製技術問題,換錯鏡頭,指正工作人員的對話被播出,網友稱她沒隨機應變、脫稿演出,隔天便消失主播台。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視每年固定找主播新春團拜,今年獨缺她,疑似遭冷凍。

台視眾主播新春團拜,卻不見張宇身影。左起為郭于中、林益如、鄔凱雯、郭育盈、陳家頤。(台視提供)

D奶主播張宇近日是非多,工作似乎受影響,被問到心情,她表示:「不用擔心,沒事。」也說並無被冷凍,團拜不在是因為「當天在趕拍專題,不在公司,下週一開始會恢復正常播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