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書店找球針 店員奉上「求真」

〔專案組/台北報導〕大年初四,「哈林」庾澄慶陪兒子在台北過年,父子倆一時興起想打籃球,於是拿著扁掉的籃球,四處找店家買球針灌氣,哈林在東區金石堂書局,問店員有沒有球針,店員聽到,馬上認真地找出一本「求真」的書籍給他,令哈林當場哭笑不得。

「哈林」庾澄慶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兒子片過年打籃球的照片,文中提到去書局買球針變「求真」的趣事。(取自微博)

哈林在微博PO出過年跟兒子打球的照片,文中提到出門買球針,書店店員拿了本書叫「求真」給他的趣事。當天也被本報記者目擊,哈林最後靈機一閃,開車到機車行,跟老闆借到「球針」跟打氣筒,彎起腰一拐一拐的打氣,然後跟小哈利開心打球去。

「哈林」庾澄慶開車載兒子小哈利在忠孝東路停靠,哈林獨自下車至金石堂櫃台詢問是否有賣球針。(記者李紹綾攝)

大年初四下午,哈林庾澄慶四處奔波下,終於在機車行找到打氣筒與「球針」替籃球充氣,充飽後,不忘要試試球的彈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