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半裸照流出 粉絲賺到了

網路流傳的吳亦凡私密醜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吳亦凡退出組合後,回到家鄉中國發展,轉型當演員,不過今天微博上流傳一組他的私密照,包含自拍醜照、半裸照,還有和友人的貼臉照,雖然目前來源還不確定,但有人爆料是吳亦凡女友的好友流出,讓粉絲相當震驚且憤怒。

網路流傳的吳亦凡私密醜照。(取自微博)

網路流傳的吳亦凡私密醜照。(取自微博)

吳亦凡在中國擁有大批粉絲,雖然和前經紀公司「SM娛樂」的官司未了,但人氣無法擋,電影片約接著來,這次私密醜照外流似乎也嚇不跑粉絲,有粉絲甚至留言感謝流出者,「不然我們要等到何時才能看到吳亦凡的肉呢!」、「哪裡醜!我的男神素顏也帥!」吳亦凡私照的流出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因為駭客入侵信箱,也有人說是被秘密交往的女友出賣,雖然能看到偶像的私密照讓人覺得賺到,但粉絲還是嚴正譴責這種侵犯隱私權的行為。

吳亦凡在中國有高人氣,被不少粉絲視為「男神」。(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