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尺碼諧星網路「獵食」一次約8個

渡邊直美上圍相當豐滿。(取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因模仿碧昂絲熱舞爆紅,她圓滾滾的身材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她似乎芳心寂寞,日前有日媒爆料,她平常就利用交友軟體「tinder」到處「獵食」,當地媒體和她確認時,她甚至直言自己現在跟8名網友有進一步的聯繫。

渡邊直美發言一向勁爆,她除了承認自己在用交友軟體,還透露特別受印度男人喜愛,已經有幾十個印度人對她搭訕,當中更有人和她發展一夜情。渡邊直美以誇張表情和演技走紅,曾自爆從未交過男友,但「該做的都做過了」,率真的個性吸引很多粉絲。

渡邊直美扮演的「白鳥美麗」獲得觀眾喜愛。(取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渡邊直美誇張的表情引人發笑。(取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