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飛機起飛遭砲轟 鄧紫棋反嗆:哪裡大牌?

今年犯太歲的鄧紫棋,是非從馬年帶到羊年。(取自鄧紫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犯太歲的「G.E.M.」鄧紫棋,是非從馬年帶到羊年,日前她公司的工作人員搭飛機赴美國,為她在當地的巡唱做準備,被指耍大牌拖累全機乘客乾等一小時!

本來官方沒回應事件,但不斷被網友攻擊的G.E.M.,昨晚終於沉不住氣在微博留言反駁指控:「我的工作人員沒有拒下飛機。她因嘔吐被要求下飛機時,只是詢問下班飛機什麼時候、有沒有座位。而航空公司要求她下飛機,當然是要卸行李,正常程序。最可笑是指責他們行李多。他們各自提早三小時去辦check-in,而且完全依照規定付額外費用。如果他們為誰帶來不便,我深感抱歉。但這當中到底哪裡大牌了?」

原本官方並不打算回應延誤飛機事件,但鄧紫棋昨忍不在微博住回嗆。(擷自鄧紫棋微博)

昨晚說完後,今日再度在微博表示前面的路再辛苦,都不會放棄「面前的路不一定每天都是康莊大道,但只要堅持,我們還是能一直前進。踏實走每一步,過程無論多艱辛,始終會到達終點。一定不要放棄!而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

鄧紫棋今早再度在微博表示前面的路再辛苦,都不會放棄。(取自鄧紫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