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 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致辭時呼籲觀眾打電話關懷父母。
。(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進擊的鼓手》中飾演魔鬼教練的J.K西蒙斯已經在金球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氣勢一舉延燒到奧斯卡,再度奪下奧斯卡男配角獎項。他於得獎致詞時特別感謝妻子:「感謝她犧牲自己與無比的耐心與智慧養育小孩」,他也呼籲大家打給父母,謝謝他們,並說出你想說的內心話。

J.K西蒙斯從影40年,演出經歷豐富且出道至今已有70部作品,作品跨足舞台劇、電視劇及電影。J.K西蒙斯在《進擊的鼓手》中飾演一位魔鬼老師,在劇中詮釋嚴厲而毫不留情的角色,許多飆罵場面更是散發令人震懾的驚人氣勢。而此部戲也以為他連續奪得好幾個演技獎項。

J.K西蒙斯在《進擊的鼓手》飾演魔鬼教練,演技獲奧斯卡肯定。(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