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賭城海撈400萬 沒桃花無所謂啦!

蕭敬騰想偶遇異國桃花,卻總宅在飯店房間打電動和補眠。(取自蕭敬騰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敬騰、劉謙、比莉及周湯豪等人受邀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席商演,現場除了精彩的表演外,還提供跑車和現金讓民眾抽獎,更灑下「鈔票雨」,展開搶錢大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這次也順便帶了父母到美國旅遊,日前受訪還坦言希望能遇到一段異國戀,但他除了陪父母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外,幾乎都宅在飯店打電動、睡覺,根本自己斷了桃花。蕭敬騰在這場活動擔任壓軸,演唱《祝你幸福》等3首浪漫情歌,被拱唱《新不了情》時,他卻說:「大過年的,不想唱令人傷心的情歌」,但在主持人曾志偉再三拜託下,他加碼多首情歌,在最後跟全場合唱《恭喜恭喜》時,金錢樹上的彩球爆破,灑下約8萬美金(約台幣250萬元)白花花的鈔票,蕭敬騰也幫忙搶撈一把,轉身送給觀眾,這次作秀為他賺進400萬元紅包。在場民眾還有機會抽到8部名車和現金獎,最大獎是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跑車。

比莉和兒子周湯豪合體演唱《什麼都不必說》,為現場再掀高潮。(取自比莉臉書)劉謙在美國上演魔術秀,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取自網路)劉謙則大秀魔術,隔空爆破玻璃水壺、預言信封數字及戒指連環扣等表演讓觀眾驚嘆不已,據悉,這場商演為他入帳6位數酬勞。而比莉和兒子周湯豪合唱《什麼都不必說》,讓現場Hign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