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柏妤賤賣王泉仁愛禮 徵婚看財力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錢柏妤身邊圍繞的話題總離不開王泉仁,她曾為愛退出演藝圈,只為了和王泉仁去英國深造,沒想到最後被狠甩,豪門夢落得一場空。錢柏妤現在改名,從「渝」改回本名「妤」,去年也悄悄賣掉舊愛王泉仁送她的愛車Mini Cooper,改開Audi A1,現年31歲的她被家裡催婚,無奈喊:「沒對象怎麼結?」也提到未來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希望對象「內心、財力」都夠強大,「經濟能力一定要比我好,但不用多豪門」。

 錢柏妤希望下個交往對象以結婚為前提,且經濟能力一定要比她好。(取自錢柏妤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錢柏妤說當時Mini Cooper其實是她將舊車賣掉後,王泉仁再補貼才買的,並不完全是對方送的,而Mini Cooper曾因她駕駛事故造成擦撞,車頭凹損,雖然有送回原廠修理和保養,但她還是賣給自己哥哥40萬,錢柏妤開玩笑說:「我很賤啦!」 

王泉仁現在和懷孕的麻衣結婚,錢柏妤表示她從未討厭麻衣,也沒有任何負面想法,2人曾在節目上碰頭卻沒多做交談,她說:「我比較獨來獨往,很少跟圈內的人哈啦。」雖然無奈每次有王泉仁的新聞她總是會被問感想,但錢柏妤漸漸接受,也表示:「他離婚或再婚都是他的選擇,但我其實一直很感謝他,在我最低潮時一直陪伴著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