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要哭了 慘被表弟比下去

SpeXial成員晨翔(右)慘被他表弟(左)比下去。(取自晨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成員晨翔,今日在微博貼文感謝粉絲熱情支持,他表示:「謝謝微博11萬個支持。」並附上一張用手指耍帥遮唇,眼神魅惑的放電照。

貼文中除了感謝之外,他還向大家透露了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他表示:「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的照片是誰拍的,今天我要再次公開這個不是秘密的秘密,我的攝影師就是我的表弟,我們從小到大做什麼事都黏在一起,他說他很低調,但是他要我和大家說他是攝影社的,他是攝影社的,他是攝影社的(我被逼要講三遍)」網友見到照片裡在一旁的表弟,紛紛表示:「求表弟清晰正臉照!」,更有人模仿他的口吻回應說「表弟很帥,表弟很帥,表弟很帥,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看來網友們在意晨翔的表弟的程度,更勝過於他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